全球水技术公司Xylem Inc.宣布任命马修·派恩(Matthew Pine)为首席运营官,自2023年1月1日起生效。在此职位上,Pine将加速Xylem的运营,推动成本领先,并在全球组织中扩大创新。他将向Xyle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 Decker汇报工作,并负责公司的业务部门和地区。

Pine在综合管理、销售、市场营销、数字和产品管理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他于2020年加入Xylem,最近负责应用水系统和测量与控制解决方案部门,以及Xylem美洲部门。此前,他曾在联合技术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Vestas Wind Systems和Lennox international Inc.担任高级和国际领导职务。

Pine说:“我很荣幸能够担任这一角色,并与Patrick合作,继续加强我们对整个组织卓越运营的关注。“凭借经过验证的商业模式上强大的技术领先地位,以及在有吸引力的市场上庞大且不断增长的安装基础,我们已经在推动对我们解决方案需求的长期水趋势方面处于非常有利的地位。现在,我们正在进一步调整我们的运营模式,以消除复杂性,推动成本领先,同时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创新,并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