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肯色州小石城。- Stephens Group, LLC(“Stephens Group”)今天宣布完成了对Pfingsten Quality Valve, Inc.(“Quality Valve”或“公司”)的收购。交易条款尚未披露。

“我们很高兴将Quality Valve加入我们的公司家族,”斯蒂芬斯集团董事总经理格兰特·琼斯说。我们对首席执行官乔迪·邓恩(Jody Dunn)和整个管理团队以及他们所建立的业务有很高的信心。我们期待着共同努力,实现我们的共同愿景,扩大这一专业分销平台的领导地位。”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斯蒂芬斯集团合作。他们的团队非常了解我们的行业和商业模式,我们期待着共同努力,帮助我们加速增长,并继续建立一个市场领先的专业分销业务,”Quality Valve的首席执行官Jody Dunn说。“我把我们的成功归功于我们整个团队。从运营到销售的每一位员工都将我们的业务发展到今天,我对我们的团队充满信心,能够与斯蒂芬斯集团一起开启下一个篇章。”

该交易于2022年12月6日完成。Stephens Group聘请Bryan Cave, LLP担任法律顾问。Lincoln International担任债务顾问,Audax Private debt提供债务融资。BlackArch Partners担任并购顾问,Paul Hastings担任Quality Valve的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