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纳州锡恩斯维尔- 120Water聘请Jonathan Cuppett担任水质合规总监。Cupped在不断发展的铅铜法规修订(LCRR)的复杂格局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将有助于监测联邦和州的合规要求,并为120Water团队提供相关的监管见解。120Water将利用这些信息进一步定制其软件解决方案,以帮助全国各地的公用事业公司满足不断扩大的监管要求。

Cuppett为120Water管理团队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和全面的专业知识。在过去的13年里,他在水研究基金会(WRF)工作,与公用事业公司、非政府组织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建立信任关系,同时管理着超过2500万美元的水行业项目。作为公认的LCRR主题专家,Cuppett管理着WRF的LCRR研究组合,并多次向知名行业组织提出他的见解,包括美国水工程协会(AWWA)、州饮用水管理员协会(ASDWA)和水环境联合会(WEF)。

cupett深入参与水行业和他的社区,担任AWWA铅和铜规则技术咨询工作组和AWWA水中铅小组委员会的成员。cupett住在科罗拉多州的Crested Butte,是一名狂热的滑雪者和摩托车手,在许多相关组织中担任志愿者,包括Crested Butte山地自行车协会的董事会成员。他持有弗吉尼亚理工学院和州立大学的理学硕士学位,以及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理学学士学位。